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934 | 回復:1 發帖

第十八课 怎样才能成为基督徒?


要承认

    要承认在神眼中你是犯了罪。向祂承认你以往在言语、思想和行为上的过错;为你曾多次忽视祂的爱,任意妄为,我行我素。真诚地向祂认错;并要真心放弃所有错误的思想、言语、行为和习惯。

要相信

    要相信耶稣基督死在十字架上,为要承担你的罪。因着我们在神面前所犯的罪,我们受罚是罪有能应我的。然而,耶稣亲自无条件地承担了我们一切的罪,替我们受罚。

要衡量

    小心衡量的是:耶稣从来没有应诺,跟随祂做一个基督徒是容易的。反之,世人会误解你,耻笑你、反对你,就像当时的人对待耶稣一样。要成为一个基督徒,表示你要接受耶稣作你的主。换句话说,你生活的每一部份 ─ 包括工作、交友、时间、金钱 ─ 都需要遵从耶稣的吩咐。

要实行

    接受耶稣基督进入你生命中成为拯救你的救主、掌管你一切的主、和陪伴你的朋友。不少人就忽略了这最后的一步 ─ 决志,而失去认识耶稣基督的机会。

    圣经的最后一卷书《启示录》很清楚解释这一步的重要性。耶稣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

    你的生命就像一座房子。耶稣正在门外等候。祂不会硬闯进来,因为这不是爱的表现。祂要你亲自邀请祂进来。门把在屋内,只在你才能将门打开。当你打开你生命之门,邀请耶稣进来住在你的心中时,你便成为一个真正的基督徒。(启示录三章20节)

    你曾这样做过吗?也许你从不知道有这样的一回事。你可能已受洗、参加教会、甚至读经祈祷,但仍将耶稣拒在你生命的门外。赶快诚邀地面对这问题吧!

    耶稣是在你生命门外还是门内呢?你会邀请祂入内,还是将祂拒诸门外?

    你不要以为可以常常轻视或拒绝祂的邀请。因为岁月无情,年寿有限。人死后便再没有机会接受基督,到时后悔就太迟了。

    如果你已准备让祂进入你的生命里,请先找一个可让你安静独处的地方:

    默想耶稣对你的大爱 ─ 祂在十字架上、受尽耻辱痛苦、身体被钉、宝血倾流 ─ 这一切完全是为了你……。默想耶稣正叩你的心门,等待进入你的生命之门。你已经听到祂的声音,并切望能面对面认识祂。

    如果你决定将自己的生命敞开,邀请耶稣内住,下面的祷文可能会帮助你。请跟着它一句一句的祈求,并静心思想你所说的每一句话以及所作的每一个行动。

主耶稣基督,我知道自己在思想、言语、和行为上都得罪了你,许多美善的事,该作的,我都没有作。
现在恳求你赦免我。

我为我的罪懊悔,我现在愿意脱离一切过犯。你为我舍命,我感谢你,我愿意将生命交托你。
现在求你进入我的生命里,作我的救主,拯救我,作我的主,掌管我,作我的朋友,陪伴我。

谢谢你垂听并答允我的祷告。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而求,阿们。

    如果你已照上述的祷文,诚心祷告,这表示你已邀请耶稣进入你的生命中里,那么,祂已入住。现在开始藉圣灵住在你心中。耶稣是神 ─ 祂的应许,必定实现。

     不要相信感觉,要相信祂的应许。

     现在你已是神的儿女,是一个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了。

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