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097 | 回復:1 發帖

生命力与影响

马太福音 13:31 - 13:35

31 他又设个比喻对他们说:天国好像一粒芥菜种,有人拿去种在田里。

32 这原是百种里最小的,等到长起来,却比各样的菜都大,且成了树,天上的飞鸟来宿在他的枝上。

33 他又对他们讲个比喻说:天国好像面酵,有妇人拿来,藏在三斗面里,直等全团都发起来。

34 这都是耶稣用比喻对众人说的话;若不用比喻,就不对他们说什么。

35 这是要应验先知的话,说:我要开口用比喻,把创世以来所隐藏的事发明出来。



天国开始的时候,像芥菜种般微小,鲜有人留意;也像面酵,在全团粉里,很难把他们辨别出来。但她的生命力与影响力却是日渐增加的。芥菜种在不知不觉中成长,鲜有人留意看见,及至她长成了,天上的飞鸟(各方各族的人),都宿在她的荫下,人才发现她的影响力是何等的大。
  
天国的弟兄姊妹们,不要轻看你的生命力,因你是从圣灵重生出来的。你的生命要成长,有一天,你会发现,有很多生命受你的生命所吸引,成为天国之子。不要轻看你的影响力,因有神的能力在你里面,在神凡事都能作。你若信靠他,就可以作很多世人不能作的事情。每天都要追求成长,操练你的生命。每天都要作光作盐,发挥天国的影响力。



1. 我的生命有没有发挥天国的影响力呢?

2. 今天我有追求生命成长吗?



求主,帮助我让我能多结果子!阿们!

父啊,帮助我让我的生命做光做盐发挥天国的影响力。奉基督耶稣名,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