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78 | 回復:1 發帖

民数记---第二十六课:可拉党的背叛



经文:(民16:1-19)

以色列人遭神的审判飘流旷野,照理应该会在旷野生活中有悔过的心,但实际上他们还在旷野犯罪。这段时间,发生了可拉党的叛变。领导这次叛变的是利未支派的人可拉,另外加入这叛党的是流便支派的大玬,亚比兰和安,以及另外的250个人。

可拉是摩西和亚伦的宗亲,是同一个祖父的堂兄弟,随从他叛变的是以色列中的领袖、是有名望的人,即这些人是有恩赐、有呼召、有事奉的人,按今天的说法,可能他们是教会中的长老、执事、信徒领袖,这些人拥有某种程度上的属灵领导权,就想做最高的领袖,于是向摩西亚伦挑战。

大玬和亚比兰更猖狂,不肯当面解决问题,却在背后说一些不堪入耳的话。摩西俯伏在地,向神申诉,然后吩咐可拉党在第二天带着香炉,放上香到神的面前,亚伦也带着自己的香炉来,等候神亲自印证谁才是神所拣选的。

可拉党的叛变实际上是违抗神,因为他们违抗神所选召的人。约3:27说:“若不是从天上赐的,人就不能得什么。”

是的,不可与长执们争执,求主赐我们有颗谦卑的心。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