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657 | 回復:3 發帖

要知道那日子

马太福音 24:29 - 24:44

29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
30 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
31 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方:原文是风),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
32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
33 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
34 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
35 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
36 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
37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
38 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
39 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
40 那时,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撇下一个。
41 两个女人推磨,取去一个,撇下一个。
42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那一天来到。
43 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
44 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




为何万族都要哀哭?因为他们想不到主真的会再来,更想不到神的审判和刑罚真的会应验。在他们还吃喝宴乐、谈婚论嫁时,在那些安逸放纵的日子里,在他们畅快无穷的时候,不知不觉中,主的「时候」突然临到。

  主提醒我们,要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要知道天地都要废去,他的话却不能废去。「知道」的背后,就是「思想」。要思想那日子的预兆与临近,好作预备。正因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就要儆醒。主来到的一天,可能是今天,也可能是明天,你有想过吗?他将满有能力、满有荣耀地,驾着天上的云降临。

  不思想神国的人,不会思想那日子的临到,也不会为那时候儆醒预备,他们必然有祸了。在教会里,很多信徒仍然沉醉在宴乐中,我们一同唤醒他们吧!



1. 我有常常思想主的再来吗?

2. 我有没有好好儆醒预备呢?



求主,让我每天在自己所担任的事上忠心直到主再来!阿们!
1

評分人數

我当常常思想那日 ,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那日就来到了。

TOP

天天以等候主来的态度生活工作,一举一动、所思所念,都是为着迎见主、讨祂喜悦,我们必须天天儆醒。

TOP

求神来保守我们的心思意念,我们要每天都儆醒等候神,在生活工作岗位去荣耀神,做个合神心意的基督徒!
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3:34-35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