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228 | 回復:1 發帖

第二十八課 死後還有生命嗎?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2-6-18 09:18 編輯

请利用本坛转换功具,在左上角有



===========================

棺木葬埋地裡,火莽場的幔幕拉上 一切看來都完了。我們真相信死後有生命嗎?其實,死亡是「罪惡世界」的一部份。


我們可以這樣看自己:


有軀體 我們所能看見的肉身部份


有意志 我們用來思想和對事物作出反應的部份


有靈魂 我們能愛、感受、崇拜的部份,它構成我們的性格,內在的真我。


我們的軀體日漸衰老,終有一天會死去,肉體的工作便完成了。當我們去世,其實是軀體的去死,我們的靈魂仍然存在,因為靈魂不會死。我們在喪禮中棺木裡所看見的,只是人的軀體吧了!那人的靈魂並不在其中。


那麼,人死後,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呢?我們必須向那唯一知道的尋問。耶穌曾經死去,然後復活,只有祂才有足夠的權威來談及死後的生命。祂提到兩個永恆的世界天堂和地獄。


地獄是一處神放棄祂的臨在,完全沒有光和愛的地方。耶穌,形容那是一處黑暗、充滿哀號、痛苦的地方。在世上,犯重罪者會被判終身監禁,同樣,地獄就是永恆的監牢,完全沒有減刑的機會。


在今生,神為了向人提供赦罪的機會,容許耶穌代人承受那可怕的死刑。神沒有送人到地獄,世人落到地獄裡,完全是因為他自己選擇的。他們漠視或拒絕耶穌是得自由和永生的唯一途徑這事實。聖經稱這為「與神永遠的隔絕」。


天堂是神永遠同在的地方


耶穌告訴我們天堂是神所有兒女的真正歸宿。基督徒並不屬於這世界,我們在世上只是客旅。經過這短暫的人生,我們會來到耶穌為我們所預備的家。


是耶穌,父神、聖靈、天使、以及每一個神的兒女一切自創世以來就愛祂和信靠祂的人所在的地方。


天堂是一處充滿完全的愛和喜樂的地方,在那裡,人有無限的平安和完全的滿足其中的可愛和奇妙,絕非我們所能理解。在那裡不再有罪、死亡、邪惡、暴力、仇恨、悲傷和分離,也沒有魔鬼的戲弄和折磨,更沒有肉體和心靈上的痛苦。


基督徒在世的生活,是為這美好的來生作準備。到時,我們會與耶穌面對面,會在末日,我們會以一個全新屬祂的軀體復活過來,那復活的身體將會跟耶穌復活的身體一樣,完全適與祂一同在天上生活。到時,一切有關生命的疑惑和奧秘都會消解。


如果你愛耶穌,便不必懼死。因為當你的軀體死去時,真實的你便會與耶穌同在。情形就像人睡了,然後醒來一樣。到時,第一個你會看見到的就是耶穌,祂親自在天家門前歡迎你。死亡,人生最後一站,透過這一站,我們便歸家了。

哈利路亚~!
我们今生的工作就是预备回家。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