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87 | 回復:0 發帖

民数记---第三十一课:发芽的杖



经文:(民17:1-11)

神为了避免以后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就用一个神迹,即让亚伦的杖开花结果,证明亚伦是神选召的祭司。神吩咐摩西,收集以色列人十二支派的杖,每一支派交出一根杖来,并且在每根杖上面个别写上各支派族长的名字,亚伦的名字写在利未支派的杖上,然后把这十二根杖都放在会幕中的法柜里,法柜即约柜,是代表神同在的柜子,里面放着在西乃山上颁赐十诫的两块法版,以及一罐吗哪。这十二根杖留在法柜里等候隔天看看谁的杖发芽即证明谁是神所拣选的人。结果,是亚伦的杖不但发芽,还生花苞,开了花,结了熟杏。神吩咐把这杖放回法柜,保留给将来的以色列人,作个记号。

以色列男丁在事奉上分成三类:
1. 出征打仗者(除利未支派)
2. 办理会幕的事包括搬运、唱诗歌、把守门户等(即利未支派)
3. 作祭司(利未支派中亚伦家庭中的男丁世世代代专作祭司)

无论什么岗位,只要忠心,必得神"同样的"赏赐。

经文中的烧香是古时候以色列人的祭司向神祷告的仪式之一,今天因着耶稣基督是我们的大祭司,在天父面前为众人代求,故我们不必再有烧香的仪式,因着耶稣的救赎,我们可以坦然无惧的来到神的施恩宝座前了。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