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953 | 回復:1 發帖



  小鸭鸭左摇右摆地边走着,边欣赏池塘里粉红色的莲花,绿莹莹的水莲,边哼着轻松的小曲,『呱...呱~呱...呱~呱』。走着,走着,看到前头一大群鸭子,兴高采烈地唱着歌,它踩着小蹼脚,兴奋的跑过去,加入它们来个大合唱。所有鸭子拉开嗓门使劲的唱,『呱~呱~呱』。主人在旁边听着这群鸭子聒噪的声音,不禁摇摇头,『真吵!真希望它们能安静点...』他无奈的看着它们。正准备把这群鸭子赶进圈里,不料他一走近,鸭子却疯狂地散开,躲得像逃命似的,挤来挤去,都飞起来了。

  鸭子群赶到这边,一转眼又跑到那边,主人赶得头都疼了,真想放弃,正要回头时,突然,他看到不远处的那群绵羊,在青草地上乖乖地吃草,反观这群散乱的鸭子,主人就决定先剪羊毛吧!他拿了剪刀和小凳子往羊群走去,站在中间,满意的看着,硕壮的绵羊,一只只安静地,专心吃草,吃得浑然忘我,好似这世界就只有它跟草存在。主人挑选了一只毛长得特别旺盛的羊,将凳子摆好,拿起剪刀开始剪毛。那绵羊毫无反抗的动作,轻叫了几声,乖乖地站在主人面前,直到主人把毛一把一把地剪下来。

  『我的老绵羊,养了你们真让我有成就感,温柔又听话,剪下来的毛加过工,又可制成御寒的衣物...』话还没说完,那一群鸭子向他跑来,踩着刚剪下的羊毛,像是过街一样,弄得羊毛满天飞,主人气得说不出话来,忙把鸭子赶走。看着满地散乱的羊毛,心里又气又急,但也没办法,只好吆喝了其他的工人将鸭子全赶进鸭圈,好不容易才将所有鸭子都赶进去,已满头大汗,疲倦不已。正想进屋里喝杯凉的止止渴,没想到,刮起一阵大风,将羊毛吹得到处都是,害得他水也喝不成,气急败坏地将摊在地上的羊毛一撮一撮地捡起来。嘴巴唠唠叨叨地说:『真是令人讨厌的鸭子,又吵又烦,一点也不温柔,害我累的半死,也不看看绵羊多么顺服,多么温柔,怎么差这么多?!』主人嘴里念个不停,忽然,先前的小鸭鸭慢慢地,一摇一摆地走过来,停在主人面前,傻里傻气地看着他,主人本来生气的面孔看着小鸭鸭,它那嫩嫩地黄羽毛,圆圆的眼睛,扁扁的小嘴,一张一合地,『呱~呱』,主人越看气越消,傻呼呼的小鸭子让他心都软了。他双手捧起小鸭鸭说:『唉~这么可爱我都舍不得骂了...』他把小鸭子放在肩膀上,悠然地走向小木屋。

姊妺谢谢了,很棒好的分享,学习了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