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885 | 回復:1 發帖

[归主见证] 一位姐妹幸福爱情的秘诀:把神放在第一位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2-7-9 22:04 編輯

神绝对可以使你与你的男友的关系变得非常美好,当你们把神在第一位时。
因为家人都是基督徒,所以我从小被教导“人的好处不在神以外”,神在我的人生中占据着多么重要的角色。只要我在凡事上祈求并依靠他,我的道路就会亨通,并非我所愿的都能成就,乃是神亲自将他最好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

大学毕业后,妈妈一直为我的婚姻祷告,她祈求神把他所喜悦的一位弟兄带到我身边。她曾告诉说,她不会干涉我找什么样的人结婚,她说即使上帝也给了我完全选择的自由。但是她一再跟我强调,“妈妈非常渴望你能嫁给一位虔诚的基督徒。”

妈妈不是期盼我找个完美的人,因为她知道没有完美的人,妈妈说,“只要他有一颗比你更爱主的心,即使外表看起来多么的简陋,妈妈也放心把你交给他。”妈妈不希望我嫁给非基督徒的原因是,她不确信,如果以后我嫁给一个非基督徒就一定不会离开神。

在和我的男朋友约会之前,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不是同学,也不是同事,我们是弟兄姐妹,是肢体;我们也不是在参加什么舞会或哪个朋友的生日聚会上认识的,而是在教会单身团契的聚会中遇见的。

去年夏天,我们第一次在教会见面。因着在对教会青年基督徒的服侍上都有热心,我们都加入了青年侍奉小组,而且很多的青年聚会活动(特别是户外的)是由他来组织的,所以我们能够经常在这些活动上碰面交流。

我们并非一见钟情,也并非在开始时就互相爱慕,相反在参与服侍的过程中更多的是不能融合。说实话,我一开始我有点讨厌他,觉得这个人很不友好,而且一点也不会体谅别人的心情,我心目中的基督徒的形象都是很善良,很温和的,而且他外表看上去也不怎么酷,算是那种我不会列为候选名单中的人。

但有一点我不可否认,他确实有一颗爱主的心,且一心想做牧师。在一次见证会上,他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信仰见证,在场的很多人感动落泪。他出生是一个偏僻的山村里,家境非常贫穷,他流浪过,他挨饿过,他说,他能回忆起的过去的日子都是苦涩的。

他做过很多艰苦的工作,他说他一直想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爱他的人,这对他来说是天堂。“你是否想找到你的生父?”当一位传道人听说他的故事后,这样问他。他倍感吃惊,反问到“你知道?”这位传道人响应说,“我不仅知道他,我还知道他是多么地爱你。”

……

他说,听完那位传道人给他介绍完他的“生父”之后,他的眼里满是渴望。虽然他认识主短短两年,但是他经历了许多主与他同在的时刻。讲到主的爱时,他一直流着泪讲完,他说他人生的一切和主对他的爱比起来都可以忽略不计,他说他找到了家,他一刻也不想再离开。

听完他那次见证后,我对他的印象完全改变了。后来,因着我对他态度的改变,他对我的态度也和从前不一样了。当他的种种举动表明他喜欢我时,他却迟迟不肯告诉我。后来我才知道原因,他说他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表达过爱,所以他无法说出口,也因为他深感自己不配。

后来他还告诉我,如果不是他做过的一个梦,他不会,也不敢表现对我的关心。那个梦里有一个声音,对他说,“我把她交给你,你要好好照顾她。”他当时不确信这是神的声音,在多次祷告感到平安后,他才勇敢地踏出向我“示好”的那一步。

我们在一起交往了将近一年,他几乎没有说过“我喜欢你”之类的话,但有句话他跟我说过好几次,他说爱就是要全心全意地付出,而且不计回报。

虽然他在很多时候显得很迟钝,但是他爱主并爱我的心是炽热的。当我对他有好感的时候,我就告诉了妈妈,虽然当时还未见面,她脸上不禁地露出了笑容,虽然他外表看起来非常简陋,但对妈妈来说,“一颗爱主的心”对我来说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后来在我们的相处中,妈妈也不断在为我们祷告,最多的就是关于圣洁,她说“不洁”会巨大的亏损神对我们的祝福。她还不断对我们强调,“好好爱神,先要爱神,神不会亏待你们,当神成为你们的最爱时,你们就成为神的最爱了。”

现在,我们即将步入婚姻,而且他也很快就进入神学院学习了,我们深感这都是神的祝福,我们没有做什么,只是更多地祈求了神的供应。

很想告诉更多的单身姐妹或弟兄,当你们把神放在你们的首位,然后去经营你们的爱情时,你和你的男友/女友的关系会获得最大的成功。



基督邮报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 ... %80%E4%BD%8D-11972/

把上帝放在第一位很重要,这是对信徒的一种考验。得胜者享幸福。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