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775 | 回復:1 發帖

民数记---第四十课:因为那民是蒙福的



经文:(民22:1-14)

以色列人一路上往迦南地迈进,这一次,他们来到约旦河外的摩押平原。以色列人战胜亚得拉、西宏和噩的消息在该地区的居民中传开来。摩押人惧怕成为下一个攻击的目标,因此重金聘请当地的预言家巴兰为要咒诅以色列人。

生活在一个充满迷信和法术的世界,古时候的人相信可以命令神明,以邪术的方法来控制事情,甚至以色列人也受到这流行看法的影响。但从旧约圣经中看见神并不认可这些看法。

没有法术可以控制神,因为神是全能的,同时神也不许可任何人咒诅他的百姓,不论仇敌怎样看神的子民,或神的子民怎样看自己,又或者他们彼此之间怎样看对方,这并不重要,问题的关键在于神怎样看那些属于他的人。

神是从基督的荣美中看待耶稣用重价买赎回来的人,在基督里,属神的人是完全的,因此当仇敌控告、咒诅神的子民时,神要亲自站在他子民与仇敌的中间回答这些控诉,神的答案不是根据他子民的光景,而是根据他自己完全的救赎工作。
1

評分人數

这样的事在今天依然存在。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