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469 | 回復:2 發帖

使生命深处得饱足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2-7-19 11:26 編輯

以赛亚书 55:1 - 5

1 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

2 你们为何花钱(原文是平银)买那不足为食物的?用劳碌得来的买那不使人饱足的呢?你们要留意听我的话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乐。

3 你们当就近我来;侧耳而听,就必得活。我必与你们立永约,就是应许大卫那可靠的恩典。

4 我已立他作万民的见证,为万民的君王和司令。

5 你素不认识的国民,你也必召来;素不认识你的国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耶和华你的神以色列的圣者,因为他已经荣耀你。



只要你曾认真地体验生命,便会发现生命里有两种饥饿:一种是肉体的饥饿,是物质世界所能填饱的;另一种是灵性的饥饿,是物质世界所无法填饱的。然而,人往往有一种错误的想法,以为有钱、有丰富的物质,就能解决肚腹与灵魂的饥饿。

  很多人不惜一掷千金,想以丰富的物质生活来满足自己,不论吃的、穿的和用的都极其奢侈,动辄以千万元计,但这更反映他们对生命的不满与虚空。他们虽有惊人的富有,也有惊人的饥饿,生命仍是不完整。

  物质并不能医治人生命深处的饥与渴,人所拥有的金钱财富丝毫不能满足灵命里的需要。人要得着灵命的粮食,就必须归向赐生命的神,专注聆听他的话,在思想上,心灵上并情感上细嚼其中的安慰与祝福,叫生命得着甘甜肥美和饱足。



1. 我有没有发现自己灵命深处的需要?

2. 我的生命因基督得着饱足吗?



求主,让我借着神的话语在灵里得到饱足的人!阿们!

求神,让我借着神的话语成为在灵里得到饱足的人,奉基督耶稣名求,阿们。
愿每位朋友都能感觉到自己灵魂的饥渴,而来寻求上帝的面。

TOP

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