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169 | 回復:2 發帖

[转载] 受教的心

圣经是用泪写成的。只有流泪的人,才能得着里面最好的宝藏。神从来不向轻浮不恭的人说话。

 我们可以坚定的相信:神是不断设法要向人说话;祂乐意启示自己,向一切能领会祂的被造之物。表达祂的心意。

 关于神向人说话这真理,存在的两种错误的看法是:
神说过的话,都存留在圣经里面,然后神就默然不再说话了。人要完全凭自己的理智去明白和领会真理,最终仲裁者是人的思想。
因为神透过宇宙显明自己,就毋需有默示的圣经,作为信仰最后的权威和唯一的真理。

事实上,神没有缄默不言;祂从来就未停止说过话,直到如今,祂人在祂所创造的天地间向人说话,启示自己。圣经中记载的真道,满有功效,是因为那永活的真道还在天上说话,而祂永存的声音,仍在地上回响着。不管是基于什么理由,如果有人否定圣经启示的最高权威,反去坚持接受其他后来的启示,不论从圣经或历史角度去看,他都称不上是基督徒。

 如果神不是在地上和人心里不断发声说话,启示自己,那么写下来的真道,对我们就毫无意义了。正因为神在祂所创造的天地间,不断地启示自己,我们才能从祂的话语中,领会祂的心意。

人仍旧是他原来的老样子,人子永远也是起初的一样。祂向我们里面永恒的本质发出乎召;从祂深心处发出,向我们的深心处呼唤,而当人在内心深处接受这呼召时,就不再有野蛮人或文明人,年老的或年幼的,西方人或东方人之分,我们都只不过是人,是照着神的形像造出来的人。作者:陶恕 

上帝与众多假神的不同点之一就是上帝是向人启示、向人说话的神。只是人若无受教之心,就无法听到上帝的话。

TOP

回復 2# 思恩

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