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5087 | 回復:2 發帖

分享:青柠檬(Lime) 治好糖尿病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2-8-7 10:12 編輯

小义工:清柠(Lime)炖鸡,治好糖尿病

在55岁那年,我不知怎么地经常感觉口渴, 希望能多喝水。


而刚吃过饭又马上觉得饿、脚常抽筋、身体出冷汗等症状,于是去看医生做全身检查,诊断结果医生认定是糖尿病,有时血醣高达250非常困扰我。

有人说一旦得了糖尿病痊愈机率小,医生开处方给我,吃药病情未加重但仍然没有根冶,连续吃了二年半的药。

弟弟对我病情常关切,他住在马来西亚是位非常成功的企业家,逄人便问可有什么方法可冶糖尿病。

57岁那年我去马来西亚看弟弟,弟弟寻访到一偏方,谓此偏方非常有效。
曾有一福建人,患糖尿病多年,而并发症已引起双脚无法行动, 吃后即痊愈。

◎◎◎◎◎◎◎◎◎◎◎◎◎◎◎◎◎◎◎

所谓青柠英文名为Lime,味道和柠檬差不多,但是形状较圆较小,颜色较绿(柠檬有时为黄色),在美国超级市场内很常见。

我看这偏方吃了没有什么害处 不妨一试,弟弟即吩咐管家炖给我吃吃看,前后吃了四只鸡。

炖好的成品并不怎么可口,但想到可以治病也就姑且吃之。

大约一星期前前后后才能吃完一只,而后再炖新的。
两个月后回台湾再去台大医院检查,医生惊叫我快把糖尿病的药停了,因为再吃药血醣会过低,当我告诉他我是吃青柠炖鸡好的,他认为没有科学根据。

期间我仍定期检查糖尿病,但是血醣没再高过。

如今我已71岁,十多年来糖尿病没有再复发过,这期间我住过加拿大、美国,饮食都正常,仍不忘有时炖青柠鸡来吃,这个偏方救了我。

古时候大慈善家有施药救人的说法,女儿认为我应该把它公布出来给糖尿病的病友试试,反正「鸡与青柠」都是经济实惠的 食材,吃了没害处,若吃了无效,就当做吃补一样,所以野人献曝与大家分享。





將青檸剖半切開



將青檸塞到土雞肚子裡面



加水囉!



上保鲜膜






经过电饭锅的烹调后,青柠炖鸡,汤有点偏绿色~




不错,有需要的可以试一下。

TOP

很棒的分享,不妨试试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