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208 | 回復:0 發帖
  『妈妈,我的糖呢?』嘟嘟翻箱倒柜的找他心爱的糖果。『你还要吃糖呀!我们不是刚吃过饭吗?』妈妈怕他吃太多,担心地问。『一颗就好了,不多也不少,正好填饱我的肚子!』嘟嘟皱着眉头,嘟起小嘴,赖皮着说。妈妈看他那可爱样子,拿他没办法,只好将一支棒棒糖拿给他。嘟嘟高兴地说不出话来,迅速地将裹糖纸剥开,一口塞进嘴里,细细品尝它的味道。『嗯~这是草莓的,好香、好甜喔!』嘟嘟仿佛是第一次吃到糖果一样,吃的啧啧作响,脸上一副满足的样子,旁人看了都会后悔自己没吃到。妈妈看了频摇头,『真是个爱吃糖的小孩!』晚上看完故事书,看到两眼惺忪,跟妈妈道完晚安,正想要爬上床睡觉,妈妈突然说:『有没有刷牙?吃了糖果,一定要刷牙才能睡觉,不然,肯定蛀牙!』嘟嘟耍赖着说:『好啦!好啦!』他心不甘情不愿地走到浴室,心里闷闷的发牢骚,『人家都想睡觉了,还要刷牙,我最讨厌用冷冰冰的水漱口,这样,想睡也睡不着了!其实一次不刷也没关系,早上再刷也一样。』嘟嘟决定不刷牙,明天再说。他赶快跑回被窝里,拉起被子把自己裹得暖暖地,很快地,他就睡着,进入甜甜的梦乡。

  在梦里,嘟嘟走到一间很大很大的糖果屋,它的门是用一块大饼干作成的。当门一开,他眼睛马上亮起来,只见满屋子的糖果,有糖果作成的花,糖果堆出来的椅子、桌子;桌上有更多的糖果,糖果蛋糕,糖果饼干,糖果这...糖果那...嘟嘟仿佛来到人间天堂,心里即惊讶又兴奋。他走到桌子旁,看见上面有个特大号棒棒糖,上面旋转着五颜六色,看得他眼花撩乱,马上剥开糖果纸,一口一口的舔,享受着那多种口味,有酸酸的橘子,苹果的香味,甜甜的西瓜;正享受时,突然,感觉脸颊好象被人捏了一把,其痛无比,痛完一阵又一阵,害得他无法再继续吃糖,就这样一阵一阵地把嘟嘟给痛醒了。当他醒来才发现原来是牙齿痛,痛得连觉也不能睡了。他终于忍不住,下床找妈妈,把妈妈摇醒,『妈妈,我牙齿好痛呀~』妈妈累的眼睛都快睁不开来说:『你看吧!糖吃太多了,你睡前有没有刷牙?』嘟嘟痛得不敢说谎,只好承认他太懒惰而没有刷牙,妈妈责备地说:『这就是没刷牙的结果,不刷牙,不保持清洁,牙就被蛀掉了!你现在只能忍一忍,明天一早才能带你看牙医。』嘟嘟痛的掉眼泪,心里想:『我以后一定要乖乖的刷牙,才不会蛀牙,也就不用看医生了...呜~呜~』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