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6111 | 回復:5 發帖

[恋爱 婚姻 孩子] 请为徐丽姊妹代祷

请为徐丽姊妹代祷:代祷事由婚姻家庭,姊妹现状,姊妹从小生长在基督的家庭,但在信仰上还十分缺乏,如今嫁入一个不信主的家庭。随夫在外打工,身边没有教会,没有主内肢体,工作时间的不确定,这一切都使之与主更远。昨天因事与丈夫争吵,后至打架。姊妹身感委屈,痛不欲生。望弟兄姊妹为这可怜悯的小羊代祷,祈求。

慈悲全能天父,我感谢赞美祢。父啊,祢知道徐丽姊妹有许多的软弱,许多的过错,父啊,求祢赦免她一切的过犯。她在婚姻上所遇到的问题求父祢为她开出路,求祢赐于她聪明智慧,使她明白祢的道,祢的爱。父啊,求祢在她身边,与她同在,求祢听她向祢的祷告,父啊,当她认罪悔改时祢就向她显出祢的慈爱。父啊,祢虽使她受痛苦,但若为使她转向祢,这就是祢的慈爱,父啊,我知道祢所爱的,祢必不丢弃。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TOP

慈爱的天父:求您帮助徐丽姊妹,以您的大爱来扶持她在婚姻上所遇到的困难,求祢为她开启一条新路引领前面未来的路程,赐于她聪明智慧,处理婚姻的问题,引导她转向祢,好知道来仰望天父及交托在祢的手中。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TOP

父神、恳求祢来垂听众人在祢面前的祈求、我们感谢、赞美祢、父神、求祢以祢的爱的绳索紧紧的缠绕徐丽姊妹、使她不至滑倒、赐她聪明智慧、懂得回转向祢祈求、懂得把一切忧虑交托在祢的手中、求祢看顾她前面的道路。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TOP

慈悲全能的父,愿祢用你的慈爱去引领祢孩子回归祢的怀抱,愿祢的旨意成全。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TOP

主啊,你这样做有你的用意,
求主帮助徐丽,让她明白,
你的用意!阿门!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