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23 | 回復:1 發帖

遭遇病痛时



死亡的绳索缠绕我,
阴间的痛苦抓住我,我遭遇患难愁苦。
那时,我便求告耶和华的名,说:“耶和华啊,求你救我的灵魂!”(诗116:3-4)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33:25下)

你们不要忧愁,因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尼8:10下)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箴17:22)

我儿,要留心听我的言词,侧耳听我的话语。都不可离你的眼目,要存记在你心中。因为得着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医全体的良药。(箴4:20-22)

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不要惧怕,你们比许多麻雀还贵重。(路12:7)

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赛54:10)

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诗33:18)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 神必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面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4:6-7)

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 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林后1:4)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弗3:20)

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雅5:16下)

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 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73:26)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林后4:16)

我在床上记念你,在夜更的时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饱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欢乐的嘴唇赞美你。(诗63:5-6)





祷告

耶和华啊,求你医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赞美的。(耶17:14)

主啊,我或生或死总是你的人,求你使我永远属你,每日引我更亲近你,直到我完全被你的爱充满,得以面对面瞻仰你。阿门。
——潘锡

病痛有时也是一种考验,让真信徒更加坚定,让假信徒现出原形,以至离弃基督。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