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786 | 回復:4 發帖

保守你的心

一、保守你笃信的心,谨防疑惑不信

可5:36 耶稣听见所说的话,就对管会堂的说:“不要怕,只要信!”

主说:“不要怕,只要信!”——可我们往往又信又怕。

唯有对神笃信不疑,才能经历神的奇妙大能,也唯有笃信不疑,才能得神喜悦。

来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



二、保守你知足的心,谨防贪财爱世

提前6:6-10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知足的心便是大利,贪财是万恶之根!

约一2:15-17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

面对物欲横流的世界,追名逐利的潮流,我们当怎么样?



三、保守你诚实的心,谨防诡诈虚伪

耶17:9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

人心很诡诈,人也很虚伪。因此人与人打交道变得非常复杂,人人带着面具生活,很累。

在主里却不当这样,在主里弟兄姊妹彼此为肢体,是一家人,当真诚相爱!更重要的是面对神的态度也要诚实,神喜悦内里诚实的人。

约4:23-24 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神是个灵(或无“个”字),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



四、保守你谦卑的心,谨防嫉妒骄傲

彼前5:5 你们年幼的也要顺服年长的。就是你们众人也都要以谦卑束腰,彼此顺服,因为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谦卑的人有福了,神要给你最多的福气。骄傲的人有祸了!骄傲的人要被神阻挡!什么是被神阻挡?被神阻挡,意味着神一切的丰盛都必越过他临到别人。



五、保守你宽容的心,谨防报仇记恨

可11:25-26 你们站着祷告的时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们,就当饶恕他,好叫你们在天上的父也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若不饶恕人,你们在天上的父也不饶恕你们的过犯。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们都当存饶恕的心对待别人。

彼前4:8 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

宽容能给人很大的力量。但是,宽容不是纵容,不是包庇!

也愿我们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阿们!只有保守我们的心,行在主的道中,否则到那日我们如何见主面?
弟兄姊妹我们要努力.

TOP

自出母胎以来我们就有犯罪的倾向,容易忘记神和离弃神,但我们可以选择是否继续犯罪。
受到罪的诱惑时,我们可以轻易就犯,也可以求神拯救和帮助,保守我们的心。

TOP

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

TOP

在末后的日子里到处都是异端,求主保守我们的心胜过保守一切!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