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48 | 回復:1 發帖

思虑缠累时

我的心哪,
你曾对耶和华说:
“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诗16:2)

一个人不能侍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侍奉 神,又侍奉玛门(“玛门”就是“财利”的意思)(太6:24)

你们存心不可贪爱钱财,要以自己所有的为足。(来13:5上)

少有财宝,敬畏耶和华,强如多有财宝,烦乱不安。(箴15:16)

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提前6:6-8)

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提前6:17)

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因为人子是父 神所印证的。(约6:27)

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所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太6:31-34)

你们要谨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贪心;因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

(路12:15)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 神口里所出一切的话。(太4:4下)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约壹2:15-16)

你们要谨慎,恐怕因贪食、醉酒,并今生的思虑累住你们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网罗忽然临到你们。(路21:34)

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西3:1-2)




祷告


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求你使我们早早饱得你的慈爱,好叫我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诗90:12,14)

主啊,求你不让今世的思虑重压我们,求你减轻我们的负担,好让我们安静而感恩地仰望你的怜恤而跟随你,作你所悦纳的事工。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海慕理
1

評分人數

阿们!主啊,让我们常思想祢的话语,常思想天上的事,求主加增我们的力量。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