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633 | 回復:0 發帖

顽梗悖逆时

救我的 神啊,
不要丢掉我,
也不要离弃我。
(诗27:9下)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撒上15:23上)

悖逆的人哪,要心里思想。你们要追念上古的事,因为我是 神,并无别 神;我是 神,再没有能比我的。(赛46:8下-9)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为正,惟有耶和华衡量人心。(箴21:2)

你不可像那无知的骡马,必用嚼环辔头勒住他,不然,就不能驯服。(诗32:9)

你们当因我的责备回转,我要将我的灵浇灌你们,将我的话指示你们。(箴1:23)

藐视训言的,自取灭亡,敬畏诫命的,必得善报。(箴13:13)

愚妄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为正直,惟智慧人肯听人的劝教。(箴13:15)

弃绝管教的,必致贫受辱;领受责备的,必得尊荣。(箴13:18)

我们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们,我们尚且敬重他;何况万灵的父,我们岂不更当顺服他得生吗?(来12:9)

经上说:“你们今日若听他的话,就不可硬着心,像惹他发怒的日子一样。”(来3:15)

不要被人虚浮的话欺哄,因这些事, 神的忿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弗5:6)

神叫孤独的有家,使被囚的出来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干燥之地。(诗68:6)

你这人哪,你是谁,竟向 神强嘴呢?受造之物岂能对造他的说:“你为什么这样造我呢?”(罗9:20)

不要自欺, 神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加6:7)






祷告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我一心寻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耶和华啊,你是应当称颂的,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诗119:9-12)

神啊,你既以爱管教我,求你使我在管教中得以更新。使我为这种经验向你感恩。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廖宁书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