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32 | 回復:1 發帖

与人交往时



我的 神啊,
我乐意照你的旨意行,
你的律法在我心里。
(诗40:8)

无论何事,你们愿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太7:12)

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你们的言语要常常带着和气,好像用盐调和,就可知道该怎样回答各人。(西4:5-6)

无论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处,乃要求别人的益处。(林前10:24)

凡事都不可亏欠人,惟有彼此相爱,要常以为亏欠,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罗13:8)

爱人不可虚假,恶要厌恶,善要亲近。爱弟兄,要彼此亲热;恭敬人,要彼此推让。(罗12:9-10)

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作。(罗12:17)

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

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罗12:18)

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约15:12)

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加6:2)

我们若是靠着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不要贪图虚名,彼此惹气,互相嫉妒。(加5:25-26)

我们各人务要叫邻舍喜悦,使他得益处,建立德行。(罗15:2)

万物的结局近了。所以你们要谨慎自守,警醒祷告。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你们要互相款待,不发怨言。(彼前4:7-9)

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太6:14)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 神。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已。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可12:30-31)






祷告

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专心敬畏你的名。主我的 神啊,我要一心称赞你,我要荣耀你的名,直到永远。(诗86:11-12)

阿们

为了预备迎见他,我们须在爱神和爱人这两方面不断增长。

重要的是警醒恒切祷告,还要切实地帮助有需要的人。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