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283 | 回復:3 發帖

[教会 宣教 事工] 为福音传向全国代祷

为福音传向青海代祷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地震,就在昨天又下起冰雹,当地居民大多数是藏族、也有汉族和一些其它民族,人们大多信奉佛教,当地的人们将地震那些被埋佛像,挖出来又摆在那里让人们去拜。也许还没基督的福音。请弟兄姊妹代祷。
灾难为使人悔改,并激发人们去追求永生的心,让人籍此可以去寻求上帝,归向上帝。

求主怜悯,愿福音早日传遍万国,使人们不再在罪中徘徊,不再陷在罪中无法自拔!
1

評分人數

  • 思恩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主啊!求你来开启各国家领袖们、真真的去了解有怎么一位真 神爱着人民、不要把责任推给天灾、人的行为乱开垦山地造成人们丧失生命、不再陷在罪中无法自拔!求你赐褔于灾民、求主兴起福音天在他们中间、真正来认识你。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1

評分人數

  • 思恩

TOP

主啊,求祢怜悯那一切福音还没有传到的地方,怜悯那还没有听到福音的人们。求主怜悯我们国家和民族。奉主耶稣基督名求,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