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48 | 回復:1 發帖

[分享] 不住的呼求祂

天涯海角每个地方都有上帝的儿女。都有在艰难时对上帝的呼求,都有在快乐时对上帝的赞美,都有在任何一个时候因为爱上帝,因为上帝的爱而想念上帝。希望我们都是,常常想念我们的主。

愿主让我们在想念主时是个负责、尽责的人,对人都是忠心、诚恳的。我们想念主的一切恩惠慈爱,就让我们在顺境、逆境中都得胜,而且都愿意更加顺服主蒙福,也能在弟兄中、在各地继续传扬神,使「列国的万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其实创世记就有讲到「地上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

愿主恩待我们能够不住的呼求祂,不住的赞美祂,不住的传扬祂;我们的肉体虽会朽坏,但愿我们的心灵是更新的,而且我们因祂的同在,就有满足的喜乐、复活的盼望。

Se acordarán, y se volverán a Jehová todos los confines de la tierra,
Y todas las familias de las naciones adorarán delante de ti. Salmos 22:27



谢谢带来分享

在我们受到伤害的时候,神奇妙地使我们的心平静下来,我们也须准备为这些事公开赞美神。
十架福音的宣扬,就是重述神的作为如何彰显出祂的公义。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