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334 | 回復:5 發帖

存谦卑的心

敬畏就是存谦卑的心,遵守神的话,行公义好怜悯,与祂同行。人生恒久的福气是需要生命改变才能真正享受的。生命若不改变,所得的福不会长久,甚至会变成咒诅(参玛拉基书二2)。


bendice a los que temen al Señor,


bendice a grandes y pequeños. Salmos 115:13


领受耶稣恩典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能够平静安稳。


Mi pueblo habitará en un lugar de paz,


en moradas seguras, en serenos lugares de reposo. Isaías 32:18

TOP

基督徒应当时刻牢记:我们只不过是蒙恩的罪人,我们惟靠主耶稣基督宝血的洁净,披戴祂的义袍,奉靠祂的圣名,顺从圣灵的感动和引导,按照神的旨意,才能来到天父的面前敬拜侍奉祂和我们的主救主耶稣基督,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我们千万不可只用嘴唇尊敬神、心却远离神;千万不可领受人的吩咐,更不可按照人的吩咐敬拜神;免得自欺欺人,枉费心机,惘然劳力。


愿神怜悯我们,用基督的宝血天天洁净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愿圣灵常常充满我们,带领我们进入一切的真理,使我们天天用心灵诚实、按照真理敬拜侍奉坐在宝座上的父上帝和上帝的羔羊――我们的主救主耶稣基督,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Y recorrió Jesús toda Galilea, enseñando en las sinagogas de ellos, y predicando el evangelio del reino, y sanando toda enfermedad y toda dolencia en el pueblo. Mateo 4:23


TOP

主的劝勉是叫神的儿女注意守住自己所该站的地位,注意见主的面过于一切。外面的迷乱就随它们迷乱下去好了,不必去管它,只要一心一意的预备去见主的面,与祂一同进入荣耀里去,这事比甚么事都重要。


这世界要过去,以这世界的所有为指望的都要落空。唯有以主为指望的,这世界的过去,正是那世界在地上的开始,我们平日在信心中的等候,在那时都要成为眼见的事实。看见这一个荣耀的日子,我们现今就得为那一天的挺身昂首作好了预备,好好的追求更深的认识主,爱祂,以祂为我们的一切。


Cuando estas cosas comiencen a suceder, erguíos y levantad vuestra cabeza, porque vuestra redención está cerca. Lucas 21:28

TOP

回復 1# siervodediosar


当我们遇到问题或在自我价值上有挣扎的时候,我们要鼓起勇气来,因为神一直在惦念着我们。

TOP

回復 3# siervodediosar

敬拜不可仅有外表而无里面的实际;外面和里面、行为和存心都须一致。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