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721 | 回復:3 發帖

有人知道吗?


想问一点信仰外的知识,因为自己找不到答案,肯请弟兄姊妹能给予帮助。

“建筑学家维特鲁维乌斯在他的建筑学著作中指出,大自然把人体的尺寸安排如下:四指为一掌,四掌为一足,六掌为一腕尺,四个腕尺为人之身高,四腕尺合一步,二十四掌合全身。……如果你叉开双腿,使身高降低十四分之一,分别举起双臂使中指指尖与头顶齐平,链接伸展的四肢的末端组成一个外接圆,肚脐恰巧在整个圆的中心位置。而两腿当中的空间恰好构成一个等边三角形。”

请问什么是“四指为一掌”,又是怎么测量的? 自己量了好久也没有量懂。


四指为一掌见图、以此类推算法就知。






谁有更好的算法、提供给大家作参考

TOP

姐姐的图片显示不出来,在 达 芬奇的画里本来有一张有关的图,可惜在国内网站在上显不出来,他们把那画当做色情图片给屏了。看我们够可怜吧,真色情没人管,把真艺术当色情管。

TOP

我看见图了,我传给作看



国内网站在上显不出来~~~你说的是这张吗?

当然有些人的行为思想是不当的,因他们的心思有带邪念才会有(有色眼光)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