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70 | 回復:5 發帖

怜恤的 神

人与人之间的爱是有条件的,而 神的爱是无条件的。人爱 神,难免有冷淡与悖逆之时,但 神仍怜恤我们。在《何西阿书》中, 以色列人虽然背道,但 神应许赐给新的生命。 神借先知何西阿之口说:“我必医治他们背道的病,甘心爱他们,因为我的怒气向他们转消。”(何144)人对 神的爱,许多时候是不得已;而 神对人的爱,是不讲条件、甘心乐意的。

para que por fe Cristo habite en sus corazones. Y pido que, arraigados y cimentados en amor, puedan comprender, junto con todos los *santos, cuán ancho y largo, alto y profundo es el amor de Cristo; en fin, que conozcan ese amor que sobrepasa nuestro conocimiento, para que sean llenos de la plenitud de Dios. Efesios 3:17-19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切记这位永活的真神,祂看得见你,「祂爱你」,祂望你在天上有个家,你可愿来到祂面前,向祂说:「坐宝座的神哪,我要向你举目。」祂正看着你,等着你来到祂面前亲近祂!

仰望天家,你心将得满足,因你将与上帝面对面,携手同行在黄金街上,享受天堂无限的美好!!


Ningún ojo ha visto,ningún oído ha escuchado,ninguna mente humana ha concebido


lo que Dios ha preparado para quienes lo aman.

1 Corintios 2:9

1:19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TOP

透过祷告,学习成为一个积极乐观的人;在患难中忍耐,在指望中喜乐。求天父帮助我们在病痛中、孤单时,常存盼望,积极忍耐,为人生中不同的遭遇而感恩。

gozosos en la esperanza; sufridos en la tribulación; constantes en la oración; Romanos 12:12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TOP

回復 1# siervodediosar


真正的爱是从主来的,只有让基督永久地安居在心里的人,才有可靠、且有深度的爱;若不是因为祂,我们实在无法爱那些我们认为不可爱的人。

TOP

回復 2# siervodediosar

知识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爱心能造就人。

TOP

回復 3# siervodediosar

不可只在困難時禱告,在任何時候都要藉著禱告與神保持交通。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