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32 | 回復:2 發帖

心裏的大力

愿我们祈祷的时候,能使神的能力在我们心里有充分的施展,使我们的意思与神的意思相调和,直到我们也能说:不要照着我的意思,只要照着你的意思成就。若能这样,我们就要看见那伟大的、不能测度的奇事实现在这世界上,造就了那信他的人,也吸引了那不信的人,使神的国进一步实现在人间。


求主照着你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能大力,为我们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使神的一切丰盛充满了我们。


Y a Aquel que es poderoso para hacer todas las cosas mucho más abundantemente de lo que pedimos o entendemos, según el poder que actúa en nosotros. Efesios 3:20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神就照着在我们里面运行的能力,要为我们成就一切,并且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TOP

神并不是让我们坐着连一根指头都不动,只等候祂的大能大力为我们完成一切;而是要我们照着祂在心中的运行,凭着祂的大力来成就的。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