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365 | 回復:1 發帖

[科学&信仰] 信宇宙之中有真、美和善的集合




你相信宇宙中有真、美和善的集合,你这样相信,只不过是相信一些「现象」,就是造物主创造宇宙万物之时设计的现象。

你与造物主本身还未有接触,因为你的心还未对准祂。你之所以在教会的活动和学习圣经中,感到心中充满莫名的感动和感激,那是因为你在基督徒的群体和聚会中,感受到你所说的「真、美、善」。

你羡慕基督徒那种单纯圣洁真诚的相交,你却未肯放下自己去学像他们一样,让主耶稣基督进入你内心,做你个人的救主。要知道, 神不是一种哲学,不是一种现象,只供你感受和思想。 

神其实是我们全人类「灵魂的父亲」,正如我们各人有肉身的父亲,圣经称之为「生身之父」,我们也有灵魂的父亲,圣经称祂为「万灵之父」。这位「天父」很爱我们,圣经甚至形容「 神就是爱」,意思是说, 神虽然有许多伟大的属性,但却以「爱」为祂最大的属性,最大的特征。

因此, 神爱我们爱到「疯狂」的地步,甚至差遣祂的独生儿子为我们的罪而受刑罚,替我们死,为要拯救我们,好与我们这些忘记祂的罪人恢复父子关系。

试想,世上那里还有一个人,或一位 神,这样爱我们的呢?因此,我们从常人的逻辑来说, 神实在爱我们爱到「疯狂」!现在你想一想, 神既然爱我们爱到「疯狂」的地步,祂的感情是何等的丰富?你若要相信祂,接触祂,你怎可以「不动情」呢?你怎可以只将祂当作一种哲学来思想和批判,或只以祂为一种现象来感受,以为这样就能领会宇宙中的真、美和善呢?

再者,你有没有思想过何为宇宙的「真」?「真」的背面就是「假」,人若不会分辨真假,也不明白宇宙中的规律和设计,怎能领会造物主的「真实」?

又以「美」来说,「美」的意义是「设计」、「艺术」和「智能」的表达,其反面是「混乱」、「丑陋」和「腐败」的现象,然则「宇宙中的美」怎能来自偶然的变幻岂不是来自一位最有智慧,最有艺术的「设计者」吗?

再以「善」来说,「善」是形而上物的「美」和「真」,是超物质的,是道德的,是属灵的。人若不肯弃恶从善,怎能算得上是领会宇宙中的「善」?「善」既然不是一种物质现象,必然是来自一位「至善的 神」,那么我们若不肯悔改归向 神, 将 神接进我们的心里,我们怎能信祂呢?

神的话语是给每一个人的,若能悔改归向神,并接受神的信息,就是施恩给凡凭信心来到他面前的人。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