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531 | 回復:8 發帖

如甘霖而降

TOP

TOP

回復 1# siervodediosar

大自然显示了神的慷慨:给我们的超过了我们所需和应得的。

TOP

回復 3# siervodediosar

撒但被称为指控者,因为它积极寻找可用试探来攻击的人,它藉着谎言和欺骗,要令人恨神。

TOP


(Above all else, guard your heart, for it is the wellspring of life),中文的翻译是『保守你的心,胜于一切,因为他是你的生命活泉』。在战场上打仗的时候,保护你的心是很重要的,盾牌与盔甲都要保护你的心。你的心若被刺透就无药可救。

保守你心胜过一切,这个保守你心是什么意思呢?保护心思意念,守住万马奔腾的思想。胜过一切是指什么?就是世上拥有的身份、地位、财富、家庭。一生果效由心发出,是因为他是你的生命活泉。在彼得前书一:15、16『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要保守你心),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胜过一切)。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这是生命活泉)”』。要思想圣洁与果效的话,先要保守你心让我们的思想圣洁。而胜过一切就是要为主背十架。一生果效就是盼望主快再来。

Sobre toda cosa guardada, guarda tu corazónorque de él mana la vida. Proverbios 4:23



TOP

回復 6# siervodediosar

我生命的重心和焦点都应是神,这样才不会走回头路。求主保守我心胜过一切。阿们

TOP

神从来没有呼召我们去做任何事情,却不持守祂自己说过的话,不给我们足够能力去做。

我们并不总是信实地去做神所呼召的事,但祂是信实的,总是持守自己的话,实践祂的应许(以赛亚书四十六:11)。

当以色列儿女走到红海岸边,他们可能以为神已经放弃当初所赐的应许。大海阻碍了他们的前进,而残暴的埃及军队正在后面追赶,要袭击他们!然而,诚如神一直是如此,神在这里证明自己是绝对信实的,对祂的儿女持守每一句话。

神可能已经告诉你,要你去做一件特别的事,例如:教会的某项事工、教养儿女的方式、执行工作的作法。你已经顺服神,但现在你正面对着红海。你所想象神要成就的事,似乎没有发生。

你的事工并没有如期展开、你的儿女很叛逆,或者,你的同事挑剔你的作法。要相信神的属性,祂是信实的。

诗人表达出祂百姓在历代以来的见证:「我从前年幼,现在年老,却未见过义人被弃,也未见过他的后裔讨饭。」(诗篇卅七:25)不管环境多么凄惨,不要失去盼望。

从来没有人遭遇神不信实的对待!给神时间向你显示祂的信实。有一天你将明白神的工,并且赞美祂对你完全信实。

Fiel es el que os llama, el cual también lo hará. 1 Tesalonicenses 5:24




TOP

回復 8# siervodediosar

耶和华啊,求你听我的祷告,留心听我的恳求,凭你的信实和公义应允我。诗143:1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