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39 | 回復:0 發帖

祈祷无效之时

  "我儿,要将你的心归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悦我的道路。"(箴23:26)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雅4:8)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你们开门。"(太7:7-8)


  "……你的慈爱,大过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诗108:4)


  "求你帮助我们……,因为人的帮助是枉然的。我们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诗108:12-13)


  "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他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天离地何等的高,他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他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他的人。"(诗103:8-13)


  "耶和华的慈爱,归于敬畏他的人,……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约,纪念他的训词而遵行的人。"(诗103:17-18)


  "转耳不听律法的,他的祈祷也为可憎。"(箴28:9)


  "遮掩自己罪过的,必不亨通;承认离弃罪过的,必蒙怜恤。"(箴28:13)"……凭智慧行事的,必蒙拯救。"(箴28:26)


  "我们都象不洁净的人,所有的义都象污秽的衣服。"(赛64:6)


  "并且无人求告你的名,无人奋力抓住你;……"(赛64:7)


  "主耶和华啊,……在你没有难成的事……谋事有大略,行事有大能,注目观看世人一切的举动,为照各人所行的和他作事的结果报应他。"(耶32:17,19)


  "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吸引你。"(耶31:3)


  "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29:12-13)


  "我知道你的行为,也不冷也不热;……你既如温水,……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3:15-16)


  "耶和华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他掩面不听你们。"(赛59:1-2)


  "我曾呼唤他们,他们不听;将来他们呼求我,我也不听!"(亚7:13)"因为主的眼看顾义人,主的耳听他们(义人)的祈祷;惟有行恶的人,主向他们变脸。"(彼前3:12)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犹20)


  "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他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的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来4:14-16)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弗6:18)


  "你们要恒切祷告,在此儆醒感恩。"(歌4:2)


  "祷告要恒切。圣徒缺乏,要帮补。……"(罗12:12-13)


  "耶稣……是要人常常祷告,不可灰心。"(路18:1)


  "……无论是谁都不可以恶报恶;……要追求良善。要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事谢恩,……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5:15-18)


  "(耶稣说):总要儆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太26:41)


  "凡求告耶和华的,就是诚心求告他的,耶和华便与他们相近。凡敬畏他的,他必成就他们的心愿,也必听他们的呼求,拯救他们。耶和华保护一切爱他的人。……"(诗145:18-20)


  "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5:16)


  "恶人献祭,为耶和华所憎恶;正直人祈祷,为他所喜悦。"(箴15:8)


  "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所以拜我也是枉然。"(太15:9)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