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779 | 回復:0 發帖

出现纠纷,失去和爱之时



"神不偏待人。"(罗2:11)

"他必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罗2:6)

"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作。若是能行,总是要尽力与众人和睦。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因为……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你们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罗12:17-21)

"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太6:14-15)

"你在祭坛上献礼物的时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怀怨,就把礼物留在坛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后来献礼物。"(太5:23-24)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 神的儿子。"(太5:9)

"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诗34:14)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太6:23)

"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太7:2-3)

"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太7:12)

"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治服己心的,强如取城。"(箴16:32)

"人不制服自己的心,好象毁坏的城邑,没有墙垣。"(箴25:28)

"人有见识,就不轻易发怒,宽恕人的过失,便是自己的荣耀。"(箴19:11)

"朋友乃时常亲爱,弟兄为患难而生。"(箴17:17)

"吃素菜彼此相爱,强如吃肥牛,彼此相恨。"(箴15:17)

"喜爱争竞的,是喜爱过犯……。"(箴17:19)(又参箴10:12)"因为和平人有好结局。"(诗37:37)

"滥交朋友的,自取败坏;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亲密。"(箴18:24)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气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为聪明。"(罗12:16)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罗12:3上)

"你们的言语要常常带着和气,好象用盐调和。……"(西4:6)

* * * *

"你们要防备人。"(太10:17)(参太7:12)

"我差你们去,如同羊进入狼群,所以你们要灵巧象蛇,驯良象鸽子。"(太10:16)

"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太7:15)

"从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来,将来在你们中间也必有假师傅。"(彼后2:1)

"……假弟兄的危险。"(林后11:26下)

"耶稣回答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太24:4)(可13:5,6)(路21:8)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太24:12)

* * * *

"总而言之,你们都要同心,彼此体恤,相爱如弟兄,存慈怜谦卑的心。不要以恶报恶,以辱骂还辱骂,倒要祝福。……因为主的眼看顾义人,主的耳听他们的祈祷;惟有行恶的人,主向他们变脸。"(彼前3:8-12)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