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47 | 回復:1 發帖

坚固你的心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诗27:13



「不要…丧胆」(弗3:13),这句话是何等重大的考验关头。当我们受到特别的丧失和痛苦的时候,我们的灵何其之消沈,我们的心又是何等的悲痛,我们的信心常会摇动起来;我们也常会说:「我不能再忍受了,我丧胆了;我心里发昏,快要倒下来了。我该怎样作呢?上帝叮嘱我不要丧胆;但是我连一分钟都不能支持了。怎么样呢?」

当你身体要昏倒的时候,你怎样作呢?你甚么事情都不能作。你停止你自己的活动,你倒在你所爱的人身上,紧紧靠着他安息。你不再自己设法或努力了,因为你信靠他。

当你灵性软弱要昏倒的时候,也该如此。上帝给我们的信息,不是「你当刚强壮胆」,因为祂知道我们已经筋疲力尽,奋兴不起来了。祂知道我们的力量和胆量,已经消失了。祂给我们的信息,乃是「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戴德生(Hudson Taylor)先生临终几个月,身灵软弱到极顶,他给他知己朋友的信中说:「我极其软弱,我不能写信,我不能读经,甚至不能祷告,我只能像一个孩子一样,躺在上帝的怀中安静、休息、信靠。」

上帝要你也如此,当你在痛苦的烈火中丧胆的时候,不必自己设法,只要休息,知道祂是上帝,祂必支持你,带你过去。「当壮胆,坚固你的心。」(诗27:14)

我们心存希望等待主,因为神通常用等待来更新、改变和教导我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