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09 | 回復:1 發帖

祷告就像呼吸

我们终日因 神夸耀,还要永远称谢你的名。〔细拉〕诗44:8

欲使我们在主里重生的生命得以维持和存活,祷告就是承托着这个属灵生命的活跃度,切记不要停止这生命的前进和成长,她的重要更胜于我们会朽坏的身体!

一旦圣灵住到人的心中,人就无法停止祷告,因为在他里面的圣灵不住地祷告,无论这人或醒或睡,他的心中一直在祷告。他或吃或喝,或休憩或劳动,无论如何,祈祷的香烟会自然从他心底升起,心中最微弱的波动起伏都以静默、隐密的声音向那不能看见的主轻唱。

祷告对基督徒而言是很自然的,就如呼吸之于活物。只要是基督徒,就必须祷告,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会激励我们祷告,我们就顺服。我们的祷告虽不一定总会开口,但仍是祷告。

做一个基督徒就是做一个祷告者。

祷告就像呼吸,一旦停止就会死亡。一旦停止祷告,很快地你的灵命经历就不复存在。


我们最需要学习的,乃是首先来到神面前寻求祂。
我们跟从主的道路,要有信心的祷告生活,让神的祝福倾倒在我们身上。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