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54 | 回復:1 發帖

绳索

  现在我必从你颈项上折断他的轭,扭开他的绳索。”弥迦书1:13

上帝允准亚述人暂时压迫上帝的百姓,但终必倾败亚述势力;同理,许多人心暂时被撒但控制,但上帝的话语有如亮光照进幽暗:「我必从你颈项上折断他的轭,扭开他的绳索。」

哪!上帝的应许带来释放,「我要折断他的轭。」相信这立刻的自由,并且借着信心,它此刻就会临到你。当上帝说是「现在」,我们就不用拖到「明天」。

而且这拯救是完全的,因为这轭不是被挪开,乃是被折断,这绳索不是被解松,乃是被扭开,这显示此乃上帝的作为,辖制者保证不会再回来。轭既然折断,绳索既然扭开,我们就不用再屈服于其恶势力之下。喔,相信上帝完全永久的解放吧!「若上帝的儿子让你得自由,就必得自由。」主啊,就照着你的话语成就吧!让这些被俘的得自由。

人往往以为若离开了神就可以自由了,正如鱼离开了水、树离开了泥土就失去了自由的基础一样,我们离开了主,同样无自由可言。
惟一确实的自由之路就是尽心尽意地服事这位创造主,他创造了我们,也可以使我们得着自由。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