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07 | 回復:1 發帖

践踏撒但的恩典

「赐平安的神, 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脚下。」 罗16:20



恶霸(bully)是人见人憎的, 但在古时, bully的意思却是「杰出的小伙子」。残暴的恶霸撒但本来也是一个「杰出的小伙子」, 他曾经是其中一个在高位的天使, 可惜他因为追求更大的权势而从高天堕落了, 他来到伊甸园, 继续做恶霸, 做「一个欺压弱者的人」, 人类真的倒霉了。

  接着, 圣经罗列了撒但的攻击档案。约伯因撒但的攻击受到伤害(约伯记1-2), 大卫中了撒但的诡计(历代志上21: 1), 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它攻击的对象。彼得曾被耶稣警告, 撒但会筛他像筛麦子一样(路加福音22: 31)。所以他后来警告信徒们: 「你们的仇敌魔鬼, 如同吼叫的狮子, 遍地游行, 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 8)。这些岂是「杰出小伙子」的行为呢?

  我们赞美神, 当夏娃指控蛇时, 神告诉蛇(撒但), 夏娃的后裔耶稣基督将会伤它的头。撒但虽然是欺凌世人的恶霸, 但保罗这样鼓励信徒说: 「赐平安的神, 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脚下。」跌倒后蒙神挽回的彼得保证说: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必要亲自成全你们, 坚固你们, 赐力量给你们」(彼得前书5: 10)。当保罗恳求主除去那根令他难受的「刺」时, 主告诉他说: 「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哥林多后书12: 9)。

  看来, 神已为我们彻底践踏了撒但, 这实在是奇异的恩典!


祷告



  满有丰盛恩典的神, 今天我们为祢践踏撒但的恩典及大能感谢祢。求祢保守我们, 叫我们警醒防备敌人, 又在祢的灵里得力。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 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