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769 | 回復:1 發帖

浸透我们的恩典


「惟愿我的景况如从前的月份…奶多可洗我的脚。」 伯29:2,6



在今日的经文中, 约伯怀着留恋的心情描述他壮年时的景况。他渴望重渡昔日「奶多可洗我的脚」的日子, 他的说法多么特别和生动啊! 神时常藉着「他恩惠的道」(使徒行传20:32), 以丰盛如奶的恩典充充足足浸透我们, 想到这些, 我们只能感谢祂。

  然而, 耶稣警告我们, 有时「有世上的思虑、钱财的迷惑、和别样的私欲进来, 把道挤住了, 就不能结实」(马可福音4:9), 这是真的。有时我们忧心忡忡问, 我有没有足够的奶喝呢? 或者问这些奶会不会令我的胆固醇升高呢? 或者问这些奶的质量比得上昔日的奶吗? 或者, 又有私欲在迷惑我们, 以致我们会抱怨说, 为什么我们的奶这么淡, 为什么神不赐给我们那些高级的、调了味的奶来喝呢?



  当我们着眼在奶和额外的享受时, 我们很容易便感到不满足了, 如果我们能满足于基本的奶和每日所需的食粮, 岂不好得多吗? 如果神选择赐足以浸透我们的奶油, 我们便衷心对祂说: 「主啊, 感谢祢。」就如一条古旧的要理问答所说: 「在逆境中我们忍耐, 在顺境中我们感恩。」

祷告



  满有丰盛恩典的神, 今天我们为祢恩典的道感谢祢, 这道是我们生命的奶。求祢教导我们, 欢喜快乐享用祢每天赐给我们基本需用。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 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