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0590 | 回復:20 發帖

明亮晨星


破晓时分,曙光乍现,黑影匿迹。能见到耶稣这颗「明亮晨星」,是何等福份。

最好把耶稣看做太阳,若不然,退而求其次,也要把祂视为预言中所提的晨星,眼看漫漫长夜就要过去,永恒的曙光即将来临。

若我们今天还未能达到我们所企盼的那样,别灰心,转眼仰望耶稣,有朝一日我们必能像祂。

用信心的眼睛定睛注视耶稣,我们必要转化成祂的形象。

若我们此刻尚未拥有我们所渴望的喜乐、荣光,我们将来必要拥有这些。

因为看到晨星,你就知道黎明在望,太阳就要出来。 来吧,我的心,上帝赐给你晨星了吗﹖

你是否紧紧抓住上帝所赐的真理、恩典,盼望与爱﹖

答案若是肯定,你就拥有荣耀的黎明,祂会助你胜过罪恶,保守你持守公义,永不失脚,因为晨星在你心中。


Y le daré la estrella de la mañana. Apocalipsis 2:28

 Y le daré la estrella de la mañana. Apocalipsis 2:28

神所关心的是我们将变成怎样的人,而不是只看我们目前的光景。

TOP

只有耶稣是人和神的中保,他使我们重新与神联合,因为他既是神又是人。
耶稣的牺牲为全人类带来新生命。

TOP



神只有一位,中保也只有一位,祂就是耶稣基督,祂是完全的、是丰盛的。我们再不需要别的中保,包括任何人、圣徒或天使,有基督就够了。

基督今天在荣耀里作中保、代求者、保惠师。祂既是个中保,就能带罪人到神的面前。因着罪的缘故,没有一个人能站在神的面前。只有成为人的基督,才能带我们到神的面前。我们不必惧怕基督,祂是满有爱心和怜悯的,且乐意接纳我们。我们只需借着祂,就能够到神的面前。

如果我借着主耶稣来到神的面前,就成为神的儿女,得到一个新的性情;这性情在我里面,使我愿意讨神天父的喜悦。我们每天都需要祂的帮助,否则就会落在罪中。

主自己说:祂是唯一的道路,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没有别的名是我们所需要的,只有祂能救我们脱离罪的刑罚和罪的权势。

Porque hay un solo Dios, y también un solo mediador entre Dios y los hombres, Cristo Jesús hombre. 1 Timoteo 2:5

TOP

只管顺服神在里面的运行,因为这个运行是大能大力的,并且神必负我们完全的责任。

TOP



圣经明白晓谕我们,上帝的统治,乃是普世的。提摩太前书六章十五至十六节︰「到了日期,那可称颂、独有权能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就是那独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是人未曾看见、也是不能看见的,要将他显明出来。但愿尊贵和永远的权能都归给他。阿们。」上帝一切的作为,从起初到现在,直到永远,都是为着要成就他在永世里所定的旨意。这不仅是一般的,而且也是个别的,特殊的。甚至最微小的事,例如「两个麻雀……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所以,不要惧怕。」(太一○29一31)无论是善行──「你们立志行事,都是上帝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二13)或是恶事──「他在从前的世代,任凭万国各行其道」(徒行一四16)。但是一切却都是在上帝统治之下。上帝不但是以色列人的王,「你的眼必见耶路撒冷为安静的居所,为不挪移的帐幕……因为耶和华是审判我们的,耶和华是给我们设律法的,耶和华是我们的王」。宇宙万事,没有一样不受上帝的统治。

弟兄姊妹,我们要思想主一切的恩典,祂拯救我们,并且深知我们的需要,也愿意垂听我们的呼求,伸手搭救我们,所以我们要赞美祂,向祂伏俯下拜。不只我们个人,将来万国万民都要伏俯在祂面前,因为惟有祂是配得的君王,是坐在宝座上统管宇宙万有的主宰,让我们将一切荣耀、颂赞都归给祂!

Se acordarán, y se volverán a Jehová todos los confines de la tierra,
Y todas las familias de las naciones adorarán delante de ti. Salmos 22:27

TOP

创造大地与海洋的神,能及时地行神迹,显明他的大能和他对子民的大爱。

TOP

我们要像挪亚那样,专心做神吩咐我们做的事,别的事就让神去处理吧。

TOP

我们真正认识神,就会像神爱世人那样去爱别人。

TOP

只有以基督那『倒空自己』的心怀为心怀的人,才能顾念到别人的益处。

TOP

内心的喜乐会因信靠神而一直随着我们,顺服从心灵发出来的赞美。

TOP

求神把我们的心从多多赚钱转向神的法度;从长远来看,这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TOP

财富更宝贵的是认识神,因为那不是属世的而是属天的财富(参路12:33)。

我们不管自己的经济情况如何,都要做神让我们做的一切。

TOP

他再来时,会发出荣光,完完全全地彰显出他的荣耀。

我们有圣经如同明灯,也有圣灵向我们解明圣经,引导我们寻找真理。

TOP


在这节圣经中有一个宝贵的信息,就是上帝在黑暗中工作。

上帝当初为祂的选民以色列人所行的神迹,并非在白昼,乃是在黑夜──在看不见、摸不到、觉不得的时候。

照样在你的黑暗中,虽然你看不见甚么,可是上帝正在工作。

等天一亮,你就会像当初的以色列人一般,看见水退去,有一条干路,在顶危险的环境中,要带你平安过去。

亲爱的读者,有没有人正处在似若黑暗的环境中?

你相信能够看见,但此时看不见。

你生命的长进,不会永远顺利;此时已失去了往常的和谐,似乎一切都黑暗无光。

「耶和华……使海水一夜退去。」要记住「一夜」两个字。上帝整夜作工,直到天亮。

你也许看不见,但由于你信上帝,祂在你生命中的这「一夜」,正在工作。

 
Extendió Moisés su mano sobre el mar; y el Señor, por medio de un fuerte viento solano que sopló toda la noche, hizo que el mar retrocediera; y cambió el mar en tierra seca, y fueron divididas las aguas. Éxodo 14:21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