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54 | 回復:2 發帖

「双重护封」恩典


「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 …谁也不能从我父手里把他们夺去。」 约10:28-29



我很喜爱阅读, 我手翻过成百上千本精装的书, 它们大多数都有护封, 阅读时我通常会把这些护封挪开, 看来我着重保存护封, 多过保护书本!

  我最近发现了一件从未见过的事 —— 同一本书竟然有两个相同的护封, 这本书可能会因它的包装而成为一件罕见的珍藏品呢。

  耶稣告诉我们, 身为祂的羊, 我们受到双重的保护 —— 被钉十架的救主的手, 和创造天地的父的手。就像双重护封一样, 那两双手保守和护卫我们, 我们或任何人, 都不能撬开那两双手。



  以上我提到的那本有双重护封的书是一本短篇故事选集, 说来我们一生的故事有时也像书中的故事: 我们或许不喜欢或不明白其中某些故事, 但也有些故事则非常吸引我们, 以致我们嫌它们太短。我们已经忘掉其中很多故事了, 这个不要紧, 因为那些重要的故事, 始终会永久留在我们心底和活现在我们的行为中的。

  我们一生的故事的作者, 也是这选集的编者, 有祂负责收集这些故事, 我们感到心满意足。我们知道, 我们整个人都得到父和子的保护, 永享平安稳妥。

祷告



  满有丰盛恩典的神, 感谢祢是我人生故事的作者, 而且会悉心保护我的人生及我的故事。这些都是恩典! 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 阿们。

TOP

我们虽然可预见在世上会受苦难,撒但却不能伤害他们的灵魂,也不能夺去他们与神共享的永生。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