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85 | 回復:1 發帖

江河边的恩典


「你蹚过江河, 水必不漫过你。」 赛43:2



我曾梦到我和孙儿一起游玩时, 他结结巴巴地问了我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爷爷, 如果圣灵把你从我们身边带走, 那我们怎么办呢? 」我醒了不禁哭起来, 并且不断思想到天路历程这本书最后的几个片段。



  在其中一个片段中, 女徒、她的儿女和朋友们, 一起聚集在把他们和天城分隔开的河边, 女徒听到主的呼召后说道: 「无论是晴天或下雨, 我都渴望渡河见主的面, 相信在河的另一边, 我会有足够的时间, 安然地歇息, 并把自己弄干。」当她渡江时, 她高声喊叫: 「主啊! 我现今前来与祢同在, 赞美主名! 」

  其他片段则记录了故事中每一个人物最后说的话, 易止说: 「生命啊, 我欢迎你。」弱质宣告: 「你们要坚忍到底, 要有信心。」多忧叫喊: 「夜啊! 再会了。欢迎光明的一天。」想起主受难那天, 固立指出: 「我马上就可以来到主耶稣面前看到为我戴荆棘冠、及为我被人唾弃的祂。」怀着主复活的喜乐, 坚忍歌颂: 「坟墓, 你的胜利在哪里呢? 」

  易止、弱质、和多忧, 是我最能认同的人物, 看到他们也和其他人一样受到欢迎, 我得到很大的鼓舞, 因为凡相信的, 虽然有疑惑、软弱, 或沮丧, 恩典仍然掌管一切。

祷告



  满有丰盛恩典的神, 在这个月我们一一数算了祢美妙的恩典, 当我们来到最后的一天, 我们更要为这个江河边的恩典感谢祢, 因为祢让我们即使来到死亡河边仍不恐惧。赞美祢! 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 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