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30 | 回復:1 發帖

嗤笑的君王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3-7-3 08:53 編輯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詩2:4



魔鬼一定经常发笑,你不觉得吗?当年,牠引诱亚当和夏娃听从牠,令整个世界堕入罪中时,牠必定是在奸笑;而每逢又有一个信徒被牠俘虏犯罪时,牠大概也会呵呵大笑。

然而,诗篇第二篇告诉我们,最终得胜并开怀大笑的是神自己。在这篇诗篇中,我们看见一幅美丽的图画。图画裏面,神的儿子成为宇宙之主,祂承受列国为祂的基业。虽然祂在世上事奉时,只是一个谦卑的救世主,并且这位神子更在十架上经歷残酷恐怖的死刑,但如今祂已蒙神提拔坐在宇宙的宝座上了。

世上微不足道的君王和独裁者,趾高气扬地以为自己能操控世界,神看他们不禁发笑。这些人苦心谋算想尽量夺取权力,好像世界歷史的格局都在他们一令之下。主觉得这一切都很可笑,祂发笑不是因为这些事幽默诙谐,祂其实是在嘲笑他们;祂的笑声中充满蔑视和责备,叫那些存心抗拒神的人心惊胆跳。

我们在主的笑声中得到很多启示和安全感,祂的笑声是一个应许,表明神现在和将来都掌王权。主就是神,神的儿子既作王,我们便必然平安稳妥了!

祷告



君王耶稣,我们敬拜祢,因祢已高高的坐在神的右边,掌权作王。祢是荣耀君王,我们愿忠心事奉祢。奉祢的名求,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