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44 | 回復:2 發帖

神给人的惊喜



「人算甚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甚么,你竟眷顾他?。」        诗8:4



我很喜欢这个诗篇中的惊喜,它所说的实在出乎我们意料之外。

戴维一直在谈论天、月亮,和星宿。我能想象,这个牧童晚上躺卧在星空之下,冥想星宿离他多远,和宇宙究竟有多大;跟着,便很自然地想到他自己是何等渺小。

此时戴维提出「人算甚么?」这个问题,似乎是要我们感受到自己的微不足道。他岂不是在说,我们只要多些到外面望望天上的星星,就必定会谦卑很多了吗?

然而,戴维要说的重点并不在此;戴维在此强调的是,神充满了惊喜。宇宙纵然浩瀚,月亮星宿和我们的距离纵然以光年计,太空星系纵然比我们想象的庞大得多,地球上纵然住了差不多六十亿人,但是我们任何人都完全没有必要感到微不足道,因为神叫我们「比天使微小一点」,又赐我们「荣耀尊贵」。这是多么奇妙啊!

我们人类是神按照祂的形像造的(创世记1:26-27),神还差祂的儿子耶稣降世,为我们偿还罪债,好叫我们能成为神的儿女(约翰福音1:26-27)。神这样做,岂不显明我们是何等宝贵吗?无怪乎神配得我们一切的颂赞和荣耀!让我们来称颂祂的名!

祷告

亲爱的主,当我们忘记了祢是按祢的形像创造了我们,并小看我们自己的时候,求祢赦免我们。谢谢祢看我们为宝贵。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TOP

我们虽是如此无力无能,神却爱了我们,看顾我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