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929 | 回復:0 發帖

在基督里,我是重要/有价值的



我是世上的盐和光 (太5:13-14)
13 你们是世上的盐.盐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咸呢.以后无用、不过丢在外面、被人践踏了。
14 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


我是葡萄树的一部分﹐是基督生命中的枝子/管子 (约15:1,5)
1 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栽培的人。
5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甚么。


我被基督拣选和委派﹐为他结果子 (约15:16)
16 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分派你们去结果子、叫你们的果子常存.使你们奉我的名、无论向父求甚么、他就赐给你们。


我已得着圣灵的能力﹐作基督的见证人 (徒1:8)
8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向我是神的殿 (林前3:16)
16 岂不知你们是神的殿、神的灵住在你们里头么。


我是一个新造的人﹐并成为劝人与神和好的使者 (林后5:17-21)
17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18 一切都是出于神、他借着基督使我们与他和好、又将劝人与他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
19 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托付了我们。
20 所以我们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们劝你们一般.我们替基督求你们与神和好。
21 神使那无罪的、〔无罪原文作不知罪〕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他里面成为 神的义。


我是与神同工的 (林后6:1)
1 我们与神同工的、也劝你们、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我与基督一同坐在天上 (弗2:6)
6 他又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


我是神所造成的工作﹐为要完成祂所预备叫我去作的工 (弗2:10)
10 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豫备叫我们行的。


我可以自由和有信心地来到神的面前 (弗3:12)
12 我们因信耶稣、就在他里面放胆无惧、笃信不疑的来到神面前。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腓4:13)
13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