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18 | 回復:2 發帖

我们认罪时



「我说:『我要承认我的过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恶。」    诗32:5



现代人大多不喜欢提到认错,我们宁愿设法遮盖事实,而推卸责任便是其中一个例子。人类历史之始,亚当和夏娃犯罪后也曾用过这计策:「不是我的错,是某人(或某事)迫使我做的!」很多时候我们试图让自己看来没有犯任何错误,我们千方百计瞒骗,不肯承认我们自己的责任。

古人大卫所说的值得我们思量,他告诉我们,隐瞒事实是行不通的。他清楚知道,因为他曾经试过这样做 —— 甚至可能不止一次。

其中一个例子是他与拔示巴一起犯的罪(情欲、奸淫、说谎、谋杀),大卫施计隐瞒事实,但他最终也承认他的瞒骗手法完全行不通。他承认当他尝试无声无息遮掩一切时,他的身体、情感和灵性都受到严重的损耗。直等到诚实认罪,他才找到平安;直等到承认过失,他才经历到赦免。(参看撒母耳记下11-12;诗篇51。)

假若神是喜欢复仇,又喜欢定人罪的,那么,就让我们用尽方法来遮掩我们的罪吧。但神却是慈爱好怜悯的,就如耶稣宣讲的福音所说的,就让我们诚实面对祂吧。这是洗净罪污唯一的途径。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3-7-12 08:47 編輯

祷告



主耶稣,我得罪了祢 —— 有时是存心的,有时却是无意的。祢已看见我一切的罪,求祢因祢的缘故赦免我。奉祢的名祈求,阿们。

TOP

认罪就是我们认同神,认识到神正确地宣告了我们所做的是罪,我们有犯罪的欲望或犯了罪,是错误的。这就坚定了我们弃绝罪恶的决心,更有信心地跟随神。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5:8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