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21 | 回復:2 發帖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3-7-18 08:28 編輯



「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 诗51:17



在今天,人们已不懂得怎样认罪了,人人都似乎善于隐瞒事实并把责任推在别人身上,而不是承认自己的罪。结果,没有人肯为自己的过犯负上责任,也没有人得蒙赦免了。

诗篇51篇是大卫认罪的祷告。诚实是这篇诗篇的标记,它也是谦卑的典范。它指导我们应怎样去认自己的罪。让我们记着认罪时应留意的地方:

1.  呼求神怜悯:「神啊,求祢…怜恤我。」

2. 知道自己有罪:「我知道我的过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3. 知道你犯罪就是得罪了神:「我向祢犯罪…得罪了祢。」

4. 同意神对你的罪的判断:「祢…判断我的时候,显为清正。」

5. 承认你有犯罪的本性:「我是在罪孽里生的。」

6. 寻求一个新心:「神啊!求祢为我造清洁的心。」

7. 决心向人宣讲神的怜悯:「我就把祢的道指教有过犯的人。」

8. 我们必须加上新约圣经所说的,以上各点行得通,完全是因为耶稣的缘故:「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约翰福音1:29)。

祷告



「神啊,求祢按祢的慈爱怜恤我,按祢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主啊,求祢因耶稣的缘故应允我的祈求。阿们。

TOP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3-7-18 08:40 編輯

当我们受了诱惑做错事的时候,请记住我们是在对神犯罪。这会帮助我们行在正确的道路上。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