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786 | 回復:2 發帖

被神记念的眼泪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3-7-17 10:55 編輯



求你把我的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这不都记在你册子上吗?诗56:8



信徒有时会快乐欢呼,有时会一同欢笑,有时会静默反思,有时也会哭泣,不仅独自哭泣,而且与别人同哭。

是的,信徒是会流泪的。大卫和其他人坦白承认他们流泪,并不以流泪为耻。在这里,大卫告诉了我们一件重要的事,是关于我们的眼泪的:神必定不会轻忽我们的眼泪。那些辗转反侧的长夜,那些偎傍着朋友饮泣的时刻,那些面对别人伤害我们漫长的日子—— 这一切都不会逃离神温柔的眼目。

大卫用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 装眼泪的皮袋 ——来表达神对我们的看顾。在大卫的时代,探望一位痛苦忧伤的朋友时,你会带着你装眼泪的皮袋前往;你们若一同伤心流泪,你可以用皮袋小心盛起和储藏流在你们面上的眼泪,跟着你便封好皮袋,这皮袋助你永远记得你是如何以爱心与人一同分担痛苦的。流泪的人往往能在那些愿意与他们一同流泪的人身上得到力量。

大卫一定熟知以上的做法,他深信神必然会在他的泪水中迎见他。神既看重我们的挣扎和眼泪,我们便知道我们必蒙祂周全的看顾。

祷告



主啊,求祢今日关注祢儿女的眼泪。他们有些独自垂泪,也有些与别人一起哭泣。求祢因救主耶稣的缘故看顾并怜悯他们。阿们。

TOP

当我们有挫折感而又肯定没人理解自己时,请记住神知道我们每个困难,也看见了我们每一滴眼泪。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