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567 | 回復:1 發帖


「你在我前后环绕我,按手在我身上。」    诗139:5



圣经时常谈到我们的手,例如是我们手所作的工、洁净的手、张开手祷告和用我们的手犯罪。我们应多留意如何运用我们的手去事奉神。

不过,在这篇诗篇中,大卫说的乃是神的手,他说神按手在他身上。神这样做并不吓人,但却令人不知所措,所以大卫说:「这样的知识奇妙,是我不能测的。」

大多数基督徒都知道,这诗篇给我们很多确据和安全感。无论何时何地,神的看顾总不会离开我们。这是多么奇妙的确据啊!

借着描绘神的手按着他的这幅画面,大卫生动地描述了以上这个事实。神的手是一只成就大事的手,大卫首先说,神造了我,而我「受造奇妙可畏」。接着他说,神的手也保护我,所以我可以肯定,我永不会失去神的看顾,甚至在我反叛祂并尝试逃离祂时,神仍不断寻找我;神更用祂的手来洁净我,所以我可以求神鉴察我,指出和除去我的恶行。

每当父母慈爱的手按在儿女肩上时,孩子便感到安心。同样,作为神的儿女,我们有丰盛的生命,因为神慈爱的手按在我们身上。

祷告



主啊,求祢继续按手在我身上,有时是温柔和静静地安慰我,有时是坚定地指正我,求祢永远以信实待我,因我时刻都需要祢的看顾。奉耶稣名祈求,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