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691 | 回復:1 發帖

困扰的心灵



「我自幼受苦,几乎死亡;…甚至慌张。」            诗88:15



这诗篇可算是哀歌诗篇中最灰暗和最沉重的一篇,我们在里面看到凄戚的字句、痛苦的呼喊,和渺茫的盼望。

我们不大清楚这篇诗篇是在什么情况下写成的,我们只能从题目中知道,这是一篇记载神子民向神呼求的诗篇;圣灵特别为那些需要向神呼求的信徒预备了这一诗篇。

神子民的心灵真的会如此低沉吗?相信神的人会如此深刻地感到被神遗弃吗?答案是肯定的。这诗篇就是为此而设的,我们深受痛苦时,它给我们权利和自由去向神倾诉。

一位饱受癌症之苦的年轻父亲和我一起灵修时,突然请我读这诗篇给他听;我哽咽着,几乎无法读完里面沉重的字句。然而,当我读完后,他说出了他的看法:「牧师,这里所说的多么可怕;但它正道出了我现在的感受;我只需要这样放胆向神倾诉的机会。」在一同分享诗篇沉重的话后,我们便一起哭泣和一起祷告,纵然当生命如此黑暗时,我们仍坚信神必扶持我们。

留意这诗篇的第一句,它以「拯救我的神」来形容耶和华。我们若以此为出发点,无论受到什么苦楚,我们也可以向神倾诉。

祷告



神啊,我们为那些感受心情沉重、日子灰暗和道路崎岖的人祷告。求祢因耶稣的缘故,慈爱并坚定地扶持他们,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