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71 | 回復:1 發帖

个人的提醒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3-7-31 09:09 編輯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他的圣名。」  诗103:1



留意大卫的这篇诗篇是写给谁,他道出他的名字,称呼他们为「我的心」和「在我里面的」。是的,在这诗篇中,大卫正是在对自己说话。这并不是说这诗篇不是为我们而写的,但它帮助我们知道,里面的话是出自大卫生命中非常隐私的自我反省的时刻。当我们念这诗篇时,我们应该明白,我们很有幸能进入大卫的内心深处。

大卫清楚地感受到自己渴慕颂赞神,并且记念神在他身上一切奇妙的作为。请留意大卫甚至警告自己,不可忘记神的一切恩惠。神赦免罪孽,医治疾病,一次又一次更新我们的生命。大卫跟着提醒自己神的本性 —— 祂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大卫还告诉自己,「东离西有多远」,神就叫他的过犯离他有多远。

在与自己详谈了关于神一切奇妙的作为后,大卫已准备好再一次高声称颂神了。

你又怎样呢?你有没有告诉自己,神在你身上奇妙的作为呢?这对我们每一个人是很好的操练,这也是圣灵把这篇诗篇放在圣经里的原因。

祷告



慈爱的主,我若忘记了祢所作的美事,求祢赦免。求祢唤起我的记忆,并感动我的心,叫我把祢当得的颂赞献给祢。奉耶稣名祈求,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