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42 | 回復:1 發帖

一首新歌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因为他行过奇妙的事。」诗98:1



唱诗是一种传讲真理、忠心于主,和被圣灵充满的教会的活动之一。在教会中,全体会友一起唱诗来赞美和感谢神。若要成为一个以神为中心的教会,会友必须要被圣灵充满歌颂神。

从某些角度来看,这个标准和今天的潮流背道而驰。今天,我们经常听别人唱,但自己却不参与;我们时常让别人代我们唱,或是个人,或是小组。有些在教会,有些在电视上,还有些是为娱乐而唱。不过,健全的教会应该是聚集一处,歌颂主的重多地方之一。

在教会唱诗独特之处,是神的子民聚集时唱的内容。根据诗人所说,他们唱「新歌」,意思是说,他们唱的诗歌是和神拯救世人的好消息有关的,那些认识独一的救主和神的儿子耶稣的人,都已经清楚明白这个好消息。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在加略山的十架上,好叫我们得到赦免和永生。这真是大喜的信息!

明白这奇妙救恩的人唱的是一首「新歌」,一首与众不同的歌。他们唱的不同于你在众多当代音乐中所听到的愤怒、空虚,或失望。他们唱的是恩典、怜悯、救恩、盼望,以及在真神和救主那里得到永生。这是一首完全不同的新歌!

祷告



亲爱的主,求祢打开我的心,叫我经历祢在耶稣基督里的救恩;又求祢把一首新歌放在我嘴唇上,好让我能把祢当得的颂赞归与祢。奉耶稣名祈求,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