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42 | 回復:1 發帖

齐来敬拜



「来啊,我们要屈身敬拜,在造我们的耶和华面前跪下。」诗95:6



敬拜是很多诗篇共有的主题,我们若不从基督徒的敬拜这个角度来看诗篇,便会抹杀这卷书的精神。在敬拜中来到主面前纯粹是基督徒的权利,但是在这个年代,我们时常忙于辩论敬拜是什么和怎样去敬拜,以致这权利被蒙上了阴影。

我们可以从这诗篇来学习一些有关敬拜的功课:

1. 与别人一起敬拜。这诗篇说:「我们要来」。在这星期,你有没有与别的信徒一起来敬拜呢?

2. 以诗歌敬拜。使用充满快乐和感恩的诗歌与音乐。你唱诗时是否真心诚意地唱呢?

3. 持敬畏的心敬拜。「耶和华为大神,为大王,超乎万神之上。」要谨记,敬拜是神圣的!

4. 以谦卑的心敬拜。这首诗篇提到屈身和跪下,无论你真的这样做与否,记着切勿持不敬或傲慢的态度闯到神面前。

5. 敬拜时要知道你自己的身分:「我们是祂草埸的羊,是祂手下的民。」你是属神的子民,还是教会里的旁观者呢?

6.  留心聆听。敬拜的人每一天都蒙召聆听神的话并顺服事奉祂。你预备好了吗?

记着,忠心的敬拜应是你日程表上不可缺少的部分。

祷告



感谢,圣洁的神,因祢奉耶稣基督的名接纳我们来到祢面前。求祢帮助我们不受外界干扰,以真挚的信心敬拜祢。奉祢儿子的名祈求,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