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667 | 回復:3 發帖

在基督里


这是最蒙福的挑战,也是无法争辩的!被拣选之人的所有罪皆放在我们救恩的伟大元首身上,藉祂的赎罪而除去了。

上帝的册子并不记载反对祂之百姓的罪;在基督里,他们永远称义了。当罪行被除去后,罪的刑罚也移去了。

上帝忿怒的手不再击打基督徒,甚至没有一丝定罪的责备。信徒可能被天父责打,但是审判人的上帝除了对基督徒说:「我已赦免了你,你是无罪的。」

以外,别无他言。基督徒是全不受任何刑罚,也不再有罪行。罪的权势也被移除了。虽然罪可能仍在我们的生命途上,以不停的争战来搅扰我们。

但是对每个已与耶稣联合的心灵而言,罪是已被征服的敌人。倘若基督徒单单依靠上帝来获取胜利,没有 一样罪是不能胜过的。

在天国中,身穿白袍的人都是靠羔羊的宝血和他们所见证的道而得胜的(参阅启十二:11)。

我们也能同样行。没有一种欲念会太有力,没有一种罪会太强烈以致侵袭我们。我们能藉基督的能力得胜。

基督徒啊,你的罪已被处死了,它可能踢蹬挣扎,但却已注定死亡。

上帝在它的额上已写上定罪的字样。基督已把罪钉死在祂的十字架了。

现在就去把它毁灭,主将助你,活在赞美祂之中。到最后,罪恶及所有的罪行、羞辱和恐惧都将消灭。

¿Quién acusará a los escogidos de Dios? Dios es el que justifica.                                                                                                       Romanos 8:33

神已经把他的爱子赐给我们,我们认定他,让他的爱临到我们

TOP


人会失信,但上帝却永不失信;尤其上帝的恩典,更是确凿可靠,就如同祂向戴维所应许的︰这约所应许的一切都是真实确定。

 我们确知上帝祂绝对说话算话,祂的每个应许都不致落空,祂的恩典永远常存,纵然这应许眼看因着某种原因要泡汤,但上帝必要使祂的话有效。

阿们 . 我们确信上帝的选民,无分贵贱,只要存心恒切祷告,祂的应许必要一一实现。

我们也确信,上帝要继续将祂的恩典临到百姓,祂不会三心二意,出尔反尔,祂从前既然向我们施恩,现在也一样要为我们行大事,尚未应允祷告,时候到了,终究要实现,且让我们稍安勿躁,耐心安静等候,我们没有理由疑虑,上帝的话语安定在天,
的慈爱信实永远常存,世事世人或许会变迁无常,但在上帝却是没有转动的影儿。阿们 . 











Y en cuanto a que le levantó de los muertos para nunca más volver a corrupción,

 lo dijo así: Os daré las misericordias fieles de David. Hechos 13:34

TOP

神的灵指出我们生命中需要改善的地方时,我们必须听从他。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