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17 | 回復:1 發帖

你为什么发怒?(一)

「耶和华对该隐说:『你为什么发怒呢?你为什么变了脸色呢?』」  创4:6



人类历史上第一宗谋杀案记载在圣经开头数章。亚当的长子该隐,杀了他的弟弟埃布尔。

当亚当和夏娃望他们的儿子的尸体时,他们的忧伤真的是难以想象。他们必定痛苦饮泣,并且会问:「为什么会这样?」

圣经告诉我们,该隐不能控制自己的怒气。之前,神曾问他说:「你为什么发怒呢?」我认识一些来自充满怒气的家庭的人,他们往往缺乏自尊,心灵破碎。

今天的经文出自哥林多前书,经文说得好,爱是「不轻易发怒」。这段爱的篇章首先描绘了神对我们的爱;我们肯定会遇到激怒我们的人或事,但是我们应当仿效神爱我们的态度来应对。

神对我们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神不计算我们的恶,也不轻易发怒。我们满身罪污,伤害了神和别人,然而神不轻易发怒,而耶稣更是用祂奇妙的容忍来对待我们,我们实在应为此深深地感恩。

我们应当以主的爱去爱别人;让我们不会轻易被激怒,并每天求神,帮助我们控制自己的怒气。

祷告



主啊,我们在怒气中伤害了别人,求祢赦免我们。有时我们伤了别人的心,又令至爱痛哭流泪,求祢教导我们学效祢的爱。奉耶稣名祈求,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